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阳光学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联系方式
邮箱:marxismygxy@qq.com
【专题讲座】我院教师为阳光城物业作题为《国学中的管理之道》的讲座
时间:2019-06-30

6月27日,我院杜云博士受邀赴阳光城物业福州区域公司总部交流,并举行题为《国学中的管理之道——以儒道为核心的阐释》的现代企业管理精彩讲座。

讲座上,杜云博士巧借儒家经典,将公司经营管理方法与国学思想进行巧妙的融合,从经营决策、制度决策、人才决策及价值观念、思维方式层面解析国学文化能为企业管理提供的思想智慧启迪。

最后,阳光城物业福州区域公司洪军总经理与大家分享了他对国学文化的理解。同时,呼吁大家秉承阳光文化,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我们的管理工作中。

讲座获得在场人员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得上社会发展的步伐。

杜云博士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