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阳光学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 十九大 > 正文
十九大
联系方式
邮箱:marxismygxy@qq.com
【党课讲座】“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江峻任副教授
时间:2018-10-25

为了引导预备党员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阳光学院党校在2018年10月24日18:30举行第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阳光学院200多名预备党员在商学楼408教室参加了本次培训班。课前,培训班班长强调了党课培训的纪律,提醒各位学员不能放松警惕,要继续加强学习。这次党课在大家热烈掌声中拉开了序幕,迎来了本次党课的第四讲: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江峻任副教授告诉学员什么是党的宗旨。给现场学员讲解党章,提问现场的学员为什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的宗旨,并且根据现场回答,做出解答。让学员理解并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学习,现场学员纷纷表态自己会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素质,向优秀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