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阳光学院首页
马克思主义学院
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教学教研
联系方式
邮箱:marxismygxy@qq.com
【教学磨课】关注当前时事热点,探讨时政授课之道——“形势与政策”教学组磨课活动
时间:2019-03-29

为提高教学水平,促进学生们对时事政治的了解,3月28日,形势与政策课程的磨课活动于工A108及工A109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江峻任副教授、思政教研室主任王晓雨副教授及形势与政策组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磨课教师依次开展教学,江峻任副教授和王晓雨副教授分别对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授课技巧、课程结构等方面都进行了细心的指导,在肯定磨课老师们的讲课能力同时也对老师们提出了新的授课要求。此外,形势与政策组的教师们也轮流上台发言,互相交流与分享自己的授课经验。

本次磨课活动为形势与政策课程老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提高了课程的教学质量。各位老师齐心协力期望能够将教学工作做实做牢,与学生们共同建设“关注时政”的校园风气。(肖晓莹供稿)